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首页 > 协会之窗 > 清廉金融文化建设

保险文化一日游

更新时间:2018-07-14 14:25:59点击次数:4722次

十三朝古都洛阳,有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艳冠群芳的牡丹花,经贸发达的城市建设,同时洛阳保险业也有着突飞猛进的发展。因此在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洛阳博物馆协会的支持下,洛阳保险文化博物馆打造了“洛阳保险文化一日游”活动。
来到洛阳不仅能了解到洛阳的历史文化,观赏到雍容华贵的牡丹,还能通过参观洛阳保险文化博物馆,保险邮局,保险文化生态园了解到中国保险业的发展历程。
洛阳保险文化博物馆,位于洛阳市瀍河区中州东路38号人保财险七楼。走进馆内通过中国古代保险思想,清朝末年保险雏形,民国民族保险崛起,新中国人民保险兴办,改革开发后的中国保险业及世界保险集邮之窗六个阶段的陶器、银器、玉器、保险单、书画、书籍、报刊等十多种不同门类的展品带您领略中国保险业的前世今生。

洛阳保险邮局,位于洛阳市瀍河区启明路邮政所内。通过珍贵的保险单、邮资封片、保险物件等载体,集中的展示了世 界保险、中国近现代保险业发展历史,为大众提供一个近距离接触、深入了解保险内涵的平台。在这里您可以通过打印明信片、集邮等活动,将一封封家书通过保险邮局传递到亲人手中。

坐落于孟津县朝阳镇琪琪生产合作社的保险文化生态园,宛如尘嚣都市中的青春点缀的宁静港湾,在都市边的一瞥处让你总会有一种心旷神怡的向往。保险文化生态园,无论你置身于雅致的包房,还是穿过金瓜、丝瓜、葫芦等植物形成的长廊,都会让你有一种完全不一样的清新感觉。尤其是园内有着各种各样的瓜果蔬菜,您不仅可以品尝美味馨香 的健康果蔬,更可以亲身采摘,体会收获的乐趣。在这里您还可以进行摄影、垂钓、品茶等休闲活动。此外,园内还会组织保险知识培训,力求您在休闲娱乐中学习到保险知识,了解保险文化,为今后在生活工作中得到有效的帮助。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