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行业要闻 首页 > 行业要闻

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观看《穿透3》暨召开观后感座谈会

更新时间:2022-09-27 14:56:42点击次数:2283次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9月26日,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秘书处全员集中观看《穿透3》,暨现场座谈、分享观后感。

《穿透3》选取近年来中国银保监会系统查处的典型严重违纪违法案例,全面展现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银保监会党委、驻会纪检监察组一体推进“三不腐”,持续深化金融领域反腐,防范化解金融风险的阶段性成果。还原了李国荣、胡小钢等人逐步走向犯罪深渊的全过程。其惨痛教训发人深省,进一步警醒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增强拒腐防变的思想认识和自我警醒能力。

观看结束后,协会秘书处全员进行深入交流,分享了观后感。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在今后的工作中、生活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性观念、坚守党性原则,时刻警醒头脑,树立并强化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持续加强政治、业务知识的学习,认真履职,用制度约束行为。常怀敬畏之心,杜绝侥幸心理,查找自身漏洞,形成“不能腐、不敢腐、不想腐”的廉洁氛围。

最后,副会长宋洛安同志强调,协会秘书处全体工作人员要以案为鉴,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自律自省,要认真从反面典型中汲取教训,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自觉把党纪国法转化为从业履职的基本遵循,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强大的决心和担当,共同构建协会人民利益至上、风清气正、团结一致、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