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首页 > 学习园地

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观看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

更新时间:2018-07-16 11:51:18点击次数:6599次
 3月20日上午9点,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闭幕会,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书记宁现伟带领党员及秘书处全体员工集中收听、收看。大家聚精会神的聆听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

    闭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充满正能量、极具感染力的金句触动人心,催人奋进。“要幸福就要奋斗”“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实现梦想的步伐”,指明了我们要奋斗的目标,展示了中国的力量。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中用很大篇幅讲述“人民”两字,“始终要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把人民拥护不拥护、赞成不赞成、高兴不高兴、答应不答应作为衡量一切工作得失的根本标准”“一切权力属于人民”等话语,充分体现了习近平主席以人民为中心的执政理念。“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有一个共同信念,这就是:我们伟大祖国的每一寸领土都绝对不能也绝对不可能从中国分割出去”“人间自有公道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涵丰富,令人振奋,激励了我们基层党员及工作人员的斗志。国家的宏伟蓝图已经展开,更需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去做好每项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支部书记宁现伟就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和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作了要求:一是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履职、扎实工作,全心全意服务会员单位及消费者;二是要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和国家的决策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三是要在会后继续认真研读、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工作始终,把思想真正落实到工作实际中。紧密结合本职工作,不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以实际行动为洛阳保险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党支部继续收听收看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记者提问。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