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首页 > 学习园地

大地保险洛阳中支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13 10:41:28点击次数:6786次

      为庆祝建党97周年,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丰富党员学习形式,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7月5日下午,大地保险洛阳中支党支部开展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赴洛阳党建馆和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进行参观学习。

      到达活动现场后,洛阳中支党支部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同志面对着鲜艳的党旗,高举右臂,庄严的宣读了入党誓词,让大家再一次感受党的神圣,坚定入党信念,增强党性意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入党誓词宣读完毕后,大家跟随讲解人员,依次参观了党建馆内“初心篇、使命篇、担当篇”三个展示篇章,一组组详实的史料、一幅幅真实的照片、一幕幕感人的改革场景,深深感染了每一位参观的党员,有的驻足细读深品,有的轻声交流,潜移默化地对党的建设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随后,大家又来到洛阳市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参观了廉洁文化宣传教育馆中“风劲帆满蓄廉志、廉源河洛耀华夏、高山景行揖清芳、激浊扬清匡正气、福州万里尽朝晖”五部分陈列展览,深入了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国事大过天”的习氏家风,学习了毛泽东、周恩来等老一辈革命家的家风故事,近距离感受了从古至今廉洁文化的博大精深,进一步牢固了思想防线。

      通过本次“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同志们不仅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廉政教育,筑牢树立好家规、培育好家风的思想,更直观真切地感受了洛阳党组织的光荣历史。在回顾历史中坚定了信仰,在实践感悟中强化了忠诚,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立足本职工作,为党的伟大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