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瑞众保险洛阳中支开展2024年春节金融消费者 教育宣传“四进入”系列宣传活动-进影院

更新时间:2024-02-07 10:31:29点击次数:284次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深入落实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关于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等相关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公司政治性和人民性。瑞众保险高度重视切实践行“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河南监管局办公室下发豫金办便函﹝2024﹞80号文件精神”,有效开展金融消费者常态化教育宣传工作。

瑞众保险洛阳中支结合业务节奏与特点积极行动,做好春节期间金融消费的服务水平工作,于2月5日举办“提升金融服务 保障消费权益 共度新春佳节”为主题观影活动,组织50余位客户走进洛隐·悦影城,通过电影这一大众化的方式,向广大市民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瑞众保险洛阳中支向市民普及金融消费知识,提高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新市民的工作。重点围绕保险业消费者的业务需求点,为客户普及保险购时的基础知识,找准保险消费者亟需了解的知识点,帮助消费者熟悉掌握常见保险服务,提醒提示消费者防范非法集资等非法金融活动风险,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宣传消费者依法享有的八项基本权利,使消费者充分了解自身的各项法定权利和义务,做到理性消费、科学配置金融产品;倡导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培养良好的金融消费习惯,通过正规渠道依法理性维护自身权益,警惕非法“代理维权”陷阱;强化风险责任意识和诚信契约精神,推动诚实守信成为消费者的自觉习惯。

此次活动也得到了市民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参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观看电影的同时学习金融知识,既有趣又有收获。瑞众保险洛阳中支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金融知识普及活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全面的金融服务。

瑞众保险洛阳中支此次走进影院的活动是一次十分有意义的尝试,既普及了金融知识,又提高了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为推动金融服务社会的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瑞众保险洛阳中支将以消费者为中心,以实际行动践行金融工作政治性、人民性,围绕金融新业态,擦亮金融为民服务底色,关注消费者现实金融需求,持续普及金融知识,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彰显瑞众企业担当,为建设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