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国太保产险洛阳中支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五进入”活动

更新时间:2024-03-25 16:43:27点击次数:173次


为持续提升公司保险服务水平,加强消费者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助力构建和谐健康的金融消费环境,中国太保产险洛阳中支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主题,积极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五进入”活动。

一是宣传进企业。3月13日下午,中国太保产险洛阳中支总经理助理王志远带领中支个客运营团队来到凯宾耐特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团队借助车险“太好保”给企业职工介绍太保特色服务、理赔流程,强调保足保全的必要性、金融八大权利,对防范金融诈骗等问题进行风险提示。

二是宣传进高校。3月14日下午,中国太保产险洛阳中支宣传人员来到洛阳师范学院,通过面对面向同学们介绍“电信诈骗案例”、“青少年常见金融消费陷阱”、“理性消费不攀比”、“个人信息保护”等金融知识,提醒学生们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拒绝网络贷、校园贷,树立正确的消费观。



三是宣传进社区。3月14日,中国太保产险洛阳中支宣传人员来到林溪花园社区,向社区居民宣传金融知识。重点对老年人发放宣传彩页,讲解防范非法集资,“投资养老”、“以房养老”等金融骗局相关知识,提升社区居民的防骗意识,帮助老年人守好“钱袋子”。

四是宣传进商圈。3月15日上午,中国太保产险洛阳中支总经理、服务官曹云天带领宣传人员来到丹尼斯大卫天地广场,参与由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洛阳监管分局、中国人民银行洛阳分行及西工区公安分局联合举办的“2024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暨全民筑防线反诈零距离”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对市民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反洗钱、个人征信、防电信诈骗等金融知识,提醒广大市民远离非法金融活动,提升风险防范意识。

五是宣传进农村。3月15日上午,中国太保产险洛阳中支宣传人员来到嵩县饭坡村普及金融知识,围绕防电诈、防范非法集资等主题,开展金融教育宣传,有效增强广大农民群众的金融风险辨别和防范能力。同时,宣传人员就保险知识对群众进行了正向宣传,解答群众对于保险行业的疑问,进一步增强了农民群众对于保险行业的了解,真正将金融知识送到大家的心坎里。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