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国太保寿险豫西分公司开展7.8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更新时间:2018-08-13 10:26:48点击次数:1582次

      为做好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传递保险行业正能量,中国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积极开展7.8保险宣传系列活动。本次活动得到豫西分公司总经理室高度重视,公司成立专项工作组,前后线形成联动。

      开展健步走,传递扶贫爱心

     “7.8全国公众保险宣传日”期间,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下辖三十二家支公司同步开展活动,参加客户近万人,洛阳、三门峡、焦作、济源四地与当地保险协会一起,凝聚力量,为公益挥洒汗水。大家服装统一,精神抖擞,全力以赴为扶贫贡献力量。伙伴们利用“7·8保险扶贫健步走”微信小程序进行计步,通过捐赠步数生成保险扶贫项目,由总公司认领实施,用行动共同创造健康美好生活。

       

       颁发诚信护照,宣读诚信宣言
7月8日,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举办“诚信•立身•兴业——诚信护照之诚信宣传大使”活动,共计3000余人参加活动。公司根据服务客户数量、服务评价、业务品质、从业时间等多维度综合选拔,对符合条件的营销人员颁发诚信护照,授予他们专属“诚信宣传大使”签证,并由他们在活动现场共同诵读诚信宣言,表达诚信销售、规范经营的决心。“诚信护照”将公司对营销人员诚信管理直面展示给各界,在持续提升业务品质、保障保险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同时,助推了公司诚信体系建设。

         

      千人齐跳手指舞,为7.8点个赞

      6月26日起,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在全辖范围内启动 “为7.8点个赞”手指舞推广活动,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期间陆续组织内、外勤员工开展集体表演展示,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广大市民朋友推广手指舞。7月8日当天,辖内机构统一组织、统一行动,在各自7.8活动开幕式组织共跳手指舞,为7.8献礼。公司借助微信、朋友圈、抖音短视频、微视等平台广泛传播,播放量已约10000余次,将保险保障理念和7.8保险宣传日“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广泛传播,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
      在“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即将来临之际,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积极开展“发现保障背后的故事”开放日活动,邀请群众到公司服务大厅,全方位、零距离体验保险公司日常运营工作,提升公众对保险的深入了解和认知。在服务人员的引导下,近距离观察运营服务柜面现场办公的情景,工作人员熟练地审核、扫描、系统录入等操作,不少客户纷纷点赞。此外,工作人员还介绍了公司在业务开展和承保落地方面的科技创新和应用,让到场参观者频频点头。
组织扶贫活动,勇担社会责任
       7月4日,太平洋寿险孟津支公司组织员工为白鹤镇王良乡村贫困户捐赠轮椅、拐杖、保健枕、大米、食用油等生活所需,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切实践行了“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的年度主题。
       利用媒体平台,传递保险知识
活动期间,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使用多种途径宣传保险知识,扩大公司影响。员工伙伴利用微信朋友圈等平台,积极转发、传播“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内容,展示行业和公司良好形象;7月6日,与地方主流媒体《洛阳日报》强强联合,刊登太平洋专版,介绍公司优势,提升公司在当地的知名度和认知度。

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还开展了高管进柜面、保险“五进入”、反洗钱与防范非法集资大巡讲、组织观影等特色客户服务活动。通过多样化的宣传形式,讲授保险知识,传递保险理念,促进与公众的沟通交流,展示公司履行社会责任、服务民生的企业形象。

          

     “守护美好,从一份保障开始”,2018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完美落幕。本次活动,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通过宣传保险正能量和行业核心价值观,为进一步宣传行业发展成就、普及保险知识、塑造行业形象贡献最大力量,为保险业和太平洋寿险豫西分公司的平稳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展行业、公司风貌。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