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信泰保险:播撒爱心,守护孩子足球梦!

更新时间:2018-09-05 16:51:24点击次数:1682次

北京时间72820时整,中超联赛赛场--上海虹口足球场,出现了一片来自洛宁的“中国红”!当9名孩子身穿红色队服,在足球场门口整齐列队入场时,顿时引起周围球迷的关注,纷纷打听,这是哪里的小球员?

原来这是一群来自豫西山区洛宁县余庄小学的孩子们,平均年龄10岁。河南洛宁县的余庄小学在经费不足、师资缺乏的情况下,克服重重困难,坚持走特色办学之路,争创足球品牌特色学校。信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向河南余庄小学球队进行了捐赠,资助国家贫困县河南洛宁县的余庄小学足球队来沪参赛,为“守护”经济不发达地区孩子们的足球梦想尽一份力。

而在前一天,727日晚8点,信泰保险洛阳中心支公司全体内勤员工在洛阳龙门高铁站欢送洛宁县余庄小学未来之星球队赴沪参赛,洛阳中支总经理陈曦带领中支全体内勤人员向球队孩子们赠送了太阳帽、足球、食品,一起高喊激昂的口号为球队加油。

7月29日,精英赛开幕式在上海市东方绿舟体育训练基地举行。以上海申花、上海上港以及上海申鑫三大沪上顶级青训梯队为首的22支全国精英队伍、300名小球员齐聚一堂,共襄这一中国青少年足坛盛举。本届赛事分设U12年龄组和U10年龄组两个年龄组别的比赛,在三天的赛程内,55场国内顶尖的八人制青少年足球赛事均在这里展开角逐。这是洛宁足球娃第一次出现在全国重大赛事上,也是洛宁足球发展的一个里程碑。本次赛事不仅传递足球精神、点燃足球希望,同时也是一次爱的传递。

信泰保险通过上海市体育发展基金会向豫西山区洛宁县余庄小学足球队捐赠了10万元活动经费,并由公司信泰保险首席信息官聂俊华亲手为队员们转送了全套队服。

7月29日至731日,洛宁县余庄小学“未来之星足球队”在上海东方绿舟足球训练基地参赛,他们克服了湿热天气的不利影响,顽强拼搏,挥汗如雨,与长沙兄弟连、文莱U11、鸵鸟07086只队伍全部打满六场比赛。与专业俱乐部球队相比,他们虽在技能上有一定差距,但却展现了山区孩子坚韧不拔、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受到了裁判组的好评。在这个大舞台上,他们与更多热爱足球的孩子们一起享受了足球的快乐与美妙。

7月31日下午6点,赛事圆满结束。在闭幕式上,主办方对洛宁“未来之星足球队”顽强拼搏的精神给予肯定。

洛宁县教育局领导和余庄小学带队老师表示,非常感谢信泰保险的帮助,“未来之星足球队”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洛宁县将从每所学校抓起,从少年抓起,,去创造洛宁足球事业美好的明天,让洛宁的“未来之星”绽放出璀璨的光芒。(信泰保险 时航)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