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中英人寿全面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项宣传活动

更新时间:2018-09-12 16:55:28点击次数:1352次

为了进一步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办公室,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秘书局《关于开展2018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的通知》(银办发【2018144号)文件精神,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金融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指导广大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提高社会公众防范金融风险和金融维权意识,根据总公司的统一部署及河南分公司的统筹安排,中英人寿保险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洛阳营销服务部积极响应行业号召,深入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专项宣传活动。

中英人寿河南分公司高度重视本次活动,为保证活动的顺利开展成立领导小组,总经理杨杰任组长,各职能单元主管、各部门主管和各机构负责人为小组成员,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设在分公司总经理办公室,总经理办公室主任陈绍刚担任办公室主任,负责牵头协调组织实施本次工作,总经办品宣岗、机构督导岗和人事行政部总务岗为办公室成员。办公室围绕文件要求制定活动方案,统一制作专项宣传物料,并根据时间进度支持督导活动的全面展开和深入落实。中英人寿洛阳营销服务部也在第一时间由总经理牵头,指定了专项负责人,负责本次活动的全方位策划和多纬度执行。

中英人寿洛阳营销服务部经过认真研读文件,围绕活动主题,跟随总分公司组织思路,结合团队实际情况制定相关推动方案,逐步推进,工作效果显著。

1、洛阳职场按照河南分公司统一要求在醒目位置悬挂宣传条幅,张贴海报,宣传“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的主题思想。


2、利用早会等会议培训,充分调动外勤团队的参与积极性,同时进行正向的金融知识普及和风险提示;组织内勤“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专题会议,保证内外勤人人知道宣传目的,实施方法和执行计划。

3、按照总分公司的统一部署,针对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暨“提升金融素养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开展,正确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讲诚信、守底线,不制造、不传播金融谣言,自觉抑制非法金融广告、非法集资、电信诈骗、银行卡盗刷以及校园贷、现金贷等现象,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净化金融生态环境。前台摆放统一印制的宣传彩页,向所有办理业务的客户宣导传播金融知识正能量。

         4、活动期间,按照分公司方案要求,选择进社区的形式,开展了线下金融知识普及的主题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积极宣传金融知识,改善行业形象。

中英人寿洛阳营销服务部将按照总分公司的活动安排,持续将本次专项活动理念以更多喜闻乐见的方式向更多民众做介绍,对金融安全风险提醒的知识普及贡献更多责任和力量。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