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情满华夏 圆梦六一 --华夏保险洛阳中支探访贫困儿童纪实

更新时间:2019-06-12 11:16:18点击次数:1041次

尊老爱幼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保险是责任和爱心事业,弘扬中华美德也是我们应尽的责任和义务。2019年6月4日-5日,顶着骄阳、冒着暴雨,由华夏保险洛阳中支内、外勤伙伴、爱心客户及部分社会爱心人士共同组成的爱心慰问团利用两天时间,对住在洛阳郊区辛店镇以及偃师、新安山里的贫困儿童进行了圆梦六一的探访,给他们送去助学慰问金、学习用品等爱心物资,给孩子们送去企业和社会对他们的关怀和祝福。


李子显小朋友今年十岁,家住洛阳市高新区辛店镇吕沟社区庙东沟村。家有90多岁的曾祖母行动不便,60多岁的爷爷又身患绝症,因家庭贫穷没有条件接受全面的治疗,只吃些便宜的抗癌药和止疼药维持生命。父亲曾患脑出血,行动不利落,现在一小工厂打零工,一个月一千多元的收入,李子显还有个刚出生三个月的弟弟,一家六口挤在四孔窑洞里,到了雨天窑洞还时不时漏雨。

因家里贫困,小子显从没吃过零食,从没去过市里,看过外面的世界,饭里只放些门前中的青菜几根,由于缺乏营养,个头比同龄的孩子都小,黑瘦瘦的,放学回家就帮妈妈做家务,去地里干活,带小弟弟。但是李子显很爱学习,在班里的学习成绩优秀,只是从来没有玩具和食品和同学们分享过,性格有些内向害羞。见到华夏的叔叔阿姨们来看望自己,小子显十分开心,小脸儿兴奋地通红。捧着华夏叔叔阿姨送来的新书包、接过自己喜爱的图书,小子昂表示以后会努力学习,成长为有用之材,早日为家庭分忧,更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活动共计探访和慰问贫困儿童十名,也希望“六一”的祝福能够带给孩子们一些心理慰籍!本次客服节活动,华夏保险洛阳中支积极践行了国家“精准扶贫”政策,同时也为保险行业树立了良好的公益形象,回馈社会,造福社会!保险让生活更美好!华夏大家园处处都有爱!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