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合众人寿洛阳中支积极开展消防宣传月活动

更新时间:2019-11-20 10:52:56点击次数:910次

根据合众人寿分公司安排部署,同时为大力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素质和社会抵御灾害能力,加强职场安全管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结合《河南银保监局办公室关于转发河南省“119”消防宣传月活动方案的通知》(豫银保监办发〔2019〕243号)要求,合众人寿洛阳中支全辖于2019年11月开展以“防范火灾风险 建设美好家园”为主题的消防知识宣传月活动。


一、工作宣导


为了使中支全体员工认识到本次工作的重要性,工作不走过场,首先中支针对本次宣传月在中支及营服层面开展了宣导活动,要求中支各部门及各营销服务部高度重视。宣导对通知内容进行了宣读,强调宣传月主题,从意识上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警示内外勤伙伴要认识火灾预防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避免火灾事故发生,给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带来巨大危害和伤害。最后,要求内外勤员工能够熟练使用灭火装备器材,提高业务技能水平,真正起到“灭早灭小”的工作职能作用。

               

二、职场布置及消防安全检查

洛阳中支在中支运营客服前台内悬挂消防月宣传条幅,让内外勤及到访客户时刻了解消防的重要性。同时利用本次消防宣传月还对中支及营服职场的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检查内容主要包括是否有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是否有违规乱拉乱扯电线情况、是否有长时间电脑待机情况、消防灭火设施是否完好、是否可以正常使用等。检查也发现了部分问题,如部分灭火器已过质保期,洛阳中支第一时间安排消防器材供应商进行了维护更换工作。


通过此次消防宣传月活动,洛阳中支消除了消防安全隐患,提高了公司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提升了全体内外勤伙伴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为创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