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洛阳保协组织召开“正家风 扬美德 聚正气”专题学习会

更新时间:2018-07-14 15:12:26点击次数:1108次
2016年2月14日上午,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处召开年后第一次处务会,组织全体秘书处人员认真学习《洛阳日报》专题文章《正家风  扬美德  聚正气 洛阳市立倡好家风》。着力以家风家规之基,引导全体秘书处工作人员,守纪律、讲规矩。
《正家风  扬美德  聚正气 洛阳市立倡好家风》是副省长、书委书记李亚给全市领导干部布置的一道必答题。李亚书记要求大家在春节期间召开一次家庭会议,搞好家风建设。家事连着国事,家风连着党风。通过建设、传承良好家风,聚更多正风正气。
文章指出注重家风建设,古今都有榜样。援引商初明相伊尹、好书记焦裕禄、“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典型模范马海明等指出注重家风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文章强调,作风党风政风,都受家风影响。文章援引洛阳市退休老党员张素青的话,家风和社会风气是相连的,好的家风是形成良好社会风气的基础,抓家风就是抓整个社会风气的根基,各个家庭的风气好了,社会自然和谐繁荣。
根据此次会议学习的内容,宁现伟秘书长要求全体秘书处人员要重视家风建设。孝顺父母、敬老爱幼、仁爱礼让、厚德重义、诚信坦荡、勤劳朴实、宽以待人,处理好家事才能为我们各项工作奠定稳定的基础。培育良好的家风,是对于个人修为的要求,也是对于整个社会长期道德建设的一种关注。家风看似无形,但通过潜移默化的影响,对人心的约束是有形的。因此,党员及全体工作人员要注重家风的养成,加强自身修养,弘扬传统美德,真正以良好的家风带动形成廉洁的工作作风。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