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学习园地 首页 > 学习园地

走进党校 听报告

更新时间:2018-07-16 11:52:11点击次数:7043次
----洛阳保协组织保险业学习十九大精神
 
    为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根据河南保监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的工作部署。11月23日上午,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邀请了市委党校科研处副处长、副教授时丽茹,为全市56家保险机构的总经理、班子成员等高管深入解读十九大精神。  

    讲座中,时丽茹教授围绕着“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从新时代、新目标、新思想、新征程、党建新要求五个方面详细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发展历程及成果。专题讲座内容内涵丰富,有着非常强的理论性和指导性,为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很好的引导和帮助。
    协会秘书长宁现伟在讲座结束时强调,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并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要继续认真学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不断增强理论知识和业务素养,进一步提升十九大中提出服务民生的能力;二是各公司要持续开展好十九大精神宣传工作,贯彻落实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方案,积极参与到全市保险业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一系列宣传活动中;三是要把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最高使命,大力推进洛阳市保险市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创新保险产品类型,使产品种类更加丰富、结构更加合理,服务实体经济、保障服务民生;四是要做好精准扶贫工作。发挥行业优势,通过产品推进,服务到基层,做好保险服务地方经济助推脱贫攻坚工作。
    通过培训,使洛阳保险业自觉地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落实党的十九大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不断推进保险业工作的改革发展,为洛阳市保险业健康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