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洛阳市保险行业协会!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联系我们

会员动态 首页 > 会员动态

守护银发一族,安度养老时光

更新时间:2024-03-14 09:36:29点击次数:177次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中央金融工作会议精神,为做好“科技金融、绿色金融、普惠金融、养老金融、数字金融”五篇大文章贡献保险力量,尤其是保护老年消费者权益。3月11日上午,瑞众保险洛阳中支积极响应主动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以“金融消保在身边,保障权益防风险”为活动主题,深入行署路社区,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互动金融知识问答等形式,向居民们普及金融知识,提高他们的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走进社区的老年大学,针对社区内的老年人,教授一些防骗识骗的技巧,提醒他们警惕各种金融诈骗行为。在防火安全方面,教授居民关注用电安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保障能力。并且倡导节能环保的生活理念,向居民们介绍节能减排的小窍门,鼓励大家从日常生活中做起,为环境保护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外,瑞众保险洛阳中支还专门为社区老年人提供了助老服务,包括健康咨询、电子产品使用技巧等,用实际行动展现了企业对社区老年人的关爱。此次活动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和高度评价。通过多元化的服务活动,瑞众保险洛阳中支不仅提升了社区居民的金融素养,也展现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良好形象。未来,瑞众保险洛阳中支将继续关注社区需求,积极参与社区建设,为社区居民提供更加丰富多样的服务。

面向未来,瑞众保险洛阳中支将坚持把保护消费者权益作为公司融入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勇于担当作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彰显瑞众企业担当,守护银发一族,安度养老时光,为建设和谐金融生态环境,做出更大贡献。



电话:投诉电话:0379-63626195 办公电话:0379-63626197 传真:0379-63626197

地址:洛阳市高新区创业路与鸿都路交叉口西南角宏矗时代行宫三楼    E-mail:bxxhly@163.com

豫公网安备 41030502000502号   豫ICP备16009240号-1